最近都在忙翻譯,好不容易能抽出3小時來看書!!

這次我要介紹的是純愛系列的小說

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看這種純純的愛的書了呢!!

每次看每次感動>///<

 那麼廢話就不多說了...

我直接PO圖+介紹~~

  因為我喜歡你,笨蛋 

咳! 咳! 咳! 

 

故事背景:學校/高中生

女主角:運氣哀/認為自己是氣質美少女

男主角:木訥/長相平凡

 

「女主角在上學途中跌倒,男主角剛好經過所以就上前關心,

兩人就因此而認識了......」

 

我想故事內容說到這裡就夠了,不要破梗比較好!!

 

 

Luk我覺得本書內容幽默,而且作者常常損女主角

不過在我看這本書的3個小時內,我不知道已經捧腹大笑幾遍了:))

 

 

在這裡和各位報一下價錢

 

博客來   $142(不含運)  
金石堂   $142(不含運)
誠品   $162(不含運)
GB   $153(不含運)
iRead   $142(免運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脯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